什么是POW

Protect Our Winters(POW)新西兰分会是一个非营利组织,专注于应对气候变化。该组织认识到,如果不采取行动,未来的世界可能会失去冬天,因此,它致力于通过倡导实际行动来对抗气候变化,以保护我们的冬天和自然环境。

POW给环境带来了的影响

POW通过教育、倡导和社区活动,已经在应对气候变化上产生了显著的影响。它鼓励和教育户外运动爱好者和运动员成为气候倡导者,同时也与政府和企业合作,推动实施可持续的政策和实践。通过这些努力,POW正在帮助社区和政府采取实际行动,抵制气候变化。

POW的会员费用

  • 个人每年30新西兰元
  • 夫妇每年50新西兰元
  • 家庭每年70新西兰元
  • 学生每年20新西兰元

对于团体、商业和组织,请联系[email protected]

*POW会员卡不是自动发放的,可能需要等待一周时间来收到数字会员卡

加入POW的福利(最重要的)

加入POW,不仅可以参与到环保行动中,体验到对抗气候变化的成就感,最重要的是还可以享受到非常多会员的福利。这些福利大多由户外品牌所提供,如果你是一个户外爱好者,一定不要错过。

最后修改:2023 年 07 月 16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